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招行成余姚當地首家恢復對公和儲蓄業務的銀行

2013年10月15日09:27    來源:人民網    手機看新聞

日前,招商銀行余姚支行恢復營業,成為當地首家恢復對公和儲蓄業務的銀行

超強台風“菲特”給寧波帶來大風及持續強降雨,造成寧波城區及部分縣域出現嚴重內澇,給寧波當地居民生活帶來了很大不便。期間,招商銀行寧波城區各網點堅持營業從未間斷,奉化支行在10月8日停業半天后成功解決了錢箱問題即恢復營業,成為當天奉化城區四家能夠辦理現金業務的唯一股份制商業銀行

“菲特”影響寧波期間,招行寧波分行有的員工冒著生命危險維護銀行業務安全,妥善處置系統、通信中斷等突發事件。為實現對客戶的服務承諾,有的員工在網點連夜救災﹔有的員工不顧家中被水圍困,徒步3小時涉水上班﹔有的員工借用皮劃艇劃船為客戶上門送單辦理業務,採取各種措施開展業務,滿足受災群眾金融服務需求。

(閱讀提示:本文內容根據公司提供資料編發,人民網銀行頻道不為本文真實性、完整性負責,亦不構成投資建議,據此操作,風險自負。)

(責編:賀霞、劉陽)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