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銀監會創新部王岩岫:鼓勵和支持銀行卡產業創新

2013年11月15日09:38    來源:人民網-銀行頻道    手機看新聞

人民網北京11月14日電 (付長超)日前,銀監會創新協作部王岩岫主任在中國銀行業協會銀行卡專業委員會換屆大會暨第三屆第一次全體會議上透露,創新部將借助協會的平台,聽取各方意見和建議,鼓勵和支持銀行卡產業創新,規范有關法律制度,促進銀行卡產業穩健運行。

銀監會創新部王岩岫主任在會上肯定了卡委會在引導行業規范健康發展發面發揮的積極作用,銀行卡產業應著力打造更加專業化的金融服務和更加扎實有效的風險防控體系,呼吁商業銀行充分利用專業委員會的平台,加強同業及與監管部門之間的溝通和交流。

銀行協會專職副會長楊再平在會上說,銀行卡產業的發展是我國銀行業轉型升級的重要內容。未來,銀行卡產業挑戰與機遇並存。卡委會應充分發揮平台作用,為進一步推動銀行卡業務的穩健發展,為我國經濟的轉型升級做出新貢獻。

中國銀行業協會銀行卡專業委員會換屆大會暨第三屆第一次全體會議審議通過了《第二屆銀行卡委員會工作報告》,交通銀行當選第三屆卡委會主任單位,交通銀行副行長侯維棟當選第三屆卡委會主任。新當選的第三屆卡委會主任侯維棟表示,我國銀行卡產業面臨市場環境須進一步規范、服務壓力加大、用卡安全問題日益突出等挑戰,將運用好委員會這一平台開展工作。

(責編:賀霞、喬雪峰)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