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銀行頻道

國家開發銀行和中國進出口銀行籌建喀什分行獲批

2015年02月17日13:55    來源:銀監會網站    手機看新聞

近日,銀監會批復國家開發銀行和中國進出口銀行在南疆地區籌建二級分行喀什分行。

銀行業金融機構在新疆地區設立分支機構,有利於支持新疆基礎設施、民生工程等重點領域建設,有利於南疆經濟社會穩定和發展,對加快南疆地區經濟社會發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

下一步,銀監會將繼續加強督促和指導,不斷提高銀行業金融服務水平,有效管控風險,加大對新疆特別是南疆地區的金融支持力度,落實國家戰略,維護新疆社會穩定和實現長治久安。

(責編:賀霞、劉陽)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男版武媚娘不輸范爺男版武媚娘不輸范爺
  • 四千年一遇的中國美女四千年一遇的中國美女
  • 財評:上海自身更須加把勁財評:上海自身更須加把勁
  • 鋼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鋼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