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金融頻道>>銀行頻道>>人民幣匯率

人民幣匯率8月平穩開局

王輝

2015年08月04日14:09    來源:中國証券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人民幣匯率8月平穩開局

8月3日,人民幣兌美元匯率中間價、即期匯價雙雙窄幅波動,延續前期平穩表現。市場人士表示,預計人民幣匯率中短期內仍會保持基本穩定。

據中國外匯交易中心公布,3日銀行間外匯市場上人民幣兌美元匯率中間價報6.1169,較上一交易日上調3基點,維持5月底以來窄幅震蕩格局。當日人民幣兌美元即期匯價也延續了6月中旬以來的窄幅橫盤運行特征,全天振幅僅8個基點,收盤報6.2097,與前一交易日持平。

市場人士表示,近幾個交易日美元指數持續盤整,對中間價、即期匯價的整體影響較為有限。進一步看,雖然宏觀經濟基本面仍未出現大幅改善,基本面因素不足以推動人民幣持續走強,但考慮到中國決策層推進人民幣國際化的堅定決心,未來人民幣匯率料將保持基本穩定的運行格局。(王輝)

(責編:羅知之、劉陽)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