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金融>>銀行頻道

美聯儲又在暗示今年加息

姜樊

2015年08月05日08:13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美聯儲又在暗示今年加息

  北京晨報訊(記者 姜樊)美聯儲日前再度例行表態,稱近幾個月經濟活動一直在溫和擴張,失業率持續下滑,但通脹仍在委員會的較長期目標水准之下。市場分析認為,盡管就業市場的改善,讓美聯儲傾向於加息,但通脹情況仍不樂觀,這也是美聯儲猶豫不決的根本原因。

  業界認為,如果美聯儲加息,隨之而來的可能是更加強勢的美元,以及非美國家的資本外逃。不過,也有不少學者認為,美聯儲加息對中國的影響並沒有想象的那麼猛烈。富國証券的分析認為,美聯儲預計中的加息對新興市場的影響將適度,不會導致人民幣匯率大幅下跌以及資本大量外逃。

(責編:薛白、李海霞)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