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发展银行行长 利明献--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广东发展银行行长 利明献

2013年05月24日11:17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综合    手机看新闻

男, 1956年11月生。行长。

主要工作经历

毕业于国立台湾大学经济学系。在加盟广发银行之前,曾任花旗台湾的分行行长,花旗台湾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于1989年加盟花旗,先后在台港两地为花旗担任不同的高级职务,包括财资产品行销组主管、外汇销售及衍生工具部主管、财务及资本市场部主管。亦曾任花旗台湾司库和大中华区金融市场销售及交易筹组业务主管。利先生也曾加盟中国信托(台湾最大的本土银行之一)出任高级行政副总裁,负责银行的资本市场和财资业务。利先生在担任花旗银行台湾行长期间,于2007年4月主持并购一家台湾本地银行(华侨商业银行),使其成为台湾规模最大的外商银行。 

(责编:刘然、刘阳)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