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国开行与青海省签署合作备忘录助力青海建设发展

2014年05月07日15:04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手机看新闻

青海省人民政府与国家开发银行5月7日在北京举行高层会谈,并签署《全面推进棚户区改造等重点领域合作备忘录》。

据了解,国开行是青海省中长期投融资领域的主力银行,近年不断加大对青海省的融资支持力度。截至2014年4月末,国开行在青海省累计发放贷款1835.1亿元,贷款余额1104.5亿元,非个人中长期贷款余额在全省金融机构中位居首位,有力支持了青海省“两基一支”重大项目和民生领域的发展。

国家开发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郑之杰指出,近年来青海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显著成绩,此次协议的签署,明确了双方将在棚户区改造、战略性新兴产业、产业转型升级以及战略通道建设等五个重点方面开展合作,并以省级平台统贷模式推动棚户区改造建设。下一步,国开行将发挥开发性金融和中长期投融资优势,通过规划先行,提供“投贷租证”综合金融服务,为青海“三区”战略建设添砖加瓦。

青海省省委书记骆惠宁说,国开行服务国家大局,在支持青海经济发展方面充分发挥了主力银行作用。青海省与国开行合作一直十分密切,希望通过与国开行的深入合作,进一步推进青海“三区”发展战略以及新型城镇化发展等发展战略的实施,促进青海经济社会的稳定发展。

(责编:贺霞、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