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农行北京崇文先农坛支行:为市场商户普及电子银行知识

2014年12月17日14:23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12月17日电 为了更好地普及电子银行业务知识,增强广大消费者对电子银行产品的熟悉程度,近日,农行北京崇文先农坛支行来到华仁路五金建材市场,开展以电子银行业务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得由该行负责人带头,事先来到市场实地考察商户们的需求以及POS机等电子银行产品的使用情况,有针对性地制定了活动方案。活动中,该行由客户经理作为主讲人,挨门挨户走访市场商户,发放关于网上银行、掌上银行、POS机具、智付通等电子银行产品的宣传折页,并为商户详细讲解了各类产品的功能与便捷之处,并为已有银行电子产品的商户介绍了使用技巧与窍门。同时,针对商户们提出的疑问,该行工作人员也进行了耐心、专业的讲解与回答,并就银行理财、小微贷款等商户们感兴趣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此外,该行还专门为市场商户提供了金融服务绿色通道,现场为商户们办理信用卡、POS机、网银等产品的手续,得到商户的充分认可。

据悉,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有效为商户普及了银行电子产品知识,提升了公众的金融知识运用技能。据该行负责人介绍,今后该行将继续坚持履行金融机构社会责任,更多走进周边市场、社区等地,为更多金融消费者普及金融知识,提供优质金融服务。

(责编:薛白、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