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银行频道

农行北京密云支行:为密云县特殊教育学校送关爱

2015年03月18日09:56    来源:人民网-银行频道    手机看新闻

人民网北京3月18日电 阳春三月正值农行北京分行“学雷锋月”,该行密云支行积极响应分行号召,组织广大青年团员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团员们来到密云县特殊教育学校,关心了解智障儿童学习和成长情况、生活保障和基本生活需求,并为这些孩子送去了学习用品和一袋袋汤圆,把全行员工的关爱及时送到孩子们身边。

据了解,密云县特殊教育学校始建于1977年,属公办学校,在职教师47人,智力障碍、自闭症和孤独症学生有100余人,程度轻重不均,多数学生能做到生活自理,掌握一些基本生活常识。通过与学校师生的交流,密云支行的青年团员们感受到老师们无私的奉献精神和高尚的道德情操,倍受鼓舞,感触良多。

得知有些孩子由于家庭条件困难,甚至连每月20元的基本食宿费都很难按时上交,带队同志主动提出为这些家庭困难、需要更多关爱的孩子们募捐善款,师生深受感动。

据悉,在活动结束时,校方为密云支行赠送了一面锦旗,题为:“大爱暖人间,温情满校园”,鞭策密云支行全体干部员工勤勤恳恳耕耘,默默无闻奉献,为更好的挑起肩上重任、履行社会责任、回报广大客户而努力奋斗。

(责编:薛白、刘阳)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当你老了 养老金够花吗当你老了 养老金够花吗
  •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钢管舞美女夜生活的另一面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