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银行频道

美联储又在暗示今年加息

姜樊

2015年08月05日08:13    来源:北京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美联储又在暗示今年加息

  北京晨报讯(记者 姜樊)美联储日前再度例行表态,称近几个月经济活动一直在温和扩张,失业率持续下滑,但通胀仍在委员会的较长期目标水准之下。市场分析认为,尽管就业市场的改善,让美联储倾向于加息,但通胀情况仍不乐观,这也是美联储犹豫不决的根本原因。

  业界认为,如果美联储加息,随之而来的可能是更加强势的美元,以及非美国家的资本外逃。不过,也有不少学者认为,美联储加息对中国的影响并没有想象的那么猛烈。富国证券的分析认为,美联储预计中的加息对新兴市场的影响将适度,不会导致人民币汇率大幅下跌以及资本大量外逃。

(责编:薛白、李海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