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金融>>银行频道

央行:稳健货币政策更加注重松紧适度

2015年08月07日08:20    来源:经济参考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央行:稳健货币政策更加注重松紧适度

  8月3日至4日召开的中国人民银行分支行行长座谈会指出,继续实施稳健的货币政策,创新和完善宏观调控的思路和方式,更加注重松紧适度。灵活运用多种货币政策工具,及时进行预调微调,保持适度流动性,实现货币信贷及社会融资规模合理增长。

  多地提速对接“一带一路”战略

  加快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向具体操作层面推进,已经被多省市列为今年下半年的重点工作。《经济参考报》记者根据公开消息梳理发现,进入下半年,山西、四川、广西、陕西、宁夏等地开始提速对接“一带一路”,行动计划投资指南等密集发布。与此同时,地方版“一带一路”项目储备库也在加速筹建。业内专家表示,“一带一路”已行至订单驱动阶段,预计下半年相关基建项目将密集开启。机构测算,今年可拉动国内投资4000亿元。

(责编:薛白、李海霞)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