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集团与东莞市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18年07月03日08:00

6月21日,在东莞市人民政府主办的东莞市产业招商大会上,华润集团、华润置地分别与东莞市人民政府、东莞市滨海湾新区管理委员会签订了合作协议。东莞市委书记梁维东、市长肖亚非、常务副市长白涛等地方领导,华润置地有关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根据协议内容,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相互支持、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充分发挥华润集团多元化业务实力,共同推进华润在东莞市辖内开展城市建设运营、综合开发、金融服务、医疗健康、商贸零售等业务,并以滨海湾新区沙角半岛为合作范围,共同开展城市更新项目开发和运营管理等相关工作,把东莞市沙角半岛打造成珠三角战略功能区和协同发展示范区、国际化滨海新城,推动东莞现代化产业和服务业发展。

东莞市滨海湾新区管理委员会与华润置地将本着“立足当下,兼顾长远”的原则搭设合作整体架构,并以沙角半岛滨海湾站TOD以及周边地区(约10平方公里)的开发建设为本次合作的中心内容。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