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公司

宝塔石化产业集团创新运营模式客户座谈会在京召开

2018年08月28日16:36 | 来源:中国新闻网
小字号
原标题:宝塔石化产业集团创新运营模式客户座谈会在京召开

  8月24日,宝塔石化产业集团创新运营模式客户座谈会在宝塔集团总部大楼顺利召开。

  着重对石化产业集团的发展历程、规模产能资源、进口资质、技改现状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宝塔国际贸易公司总经理助理侯玉晟对石化产业集团的宁东、芦花两大基地以及创新运营方案进行了阐述。

  通过对宝塔石化产业集团概况和创新运营方案的整体了解,来自各方的合作伙伴就方案进行了积极探讨,对方案表示了极大的兴趣和合作意愿。出席座谈会的客户就如何提升炼化效益,如何通过实体贸易激活资源等话题展开热烈讨论,对运营方案实施细节进行完善补充。与会者纷纷表示,创新运营方案将进一步加强与客户沟通,将充分发挥宝塔集团拥有的原油资质、产能优势,进一步提升多产业集团的协同能力。与宝塔石化产业集团展开多方式、多渠道的合作,将实现效益协同共振,结伴共赢。

  据悉,为了满足油品质量和环保要求不断提升的要求,宝塔石化产业集团于年初启动对宁东炼化基地的技术升级改造,经过几个月的努力,已陆续完成动力站等重点节点工程,多项技改项目也在快速持续推进。改造后的宝塔集团宁东石化生产基地将在能源利用、经济效益以及生态环保方面都将达到国内领先水平,为集团未来在石化产业方面以及石化向精细化工转型发展方面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本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编:赵爽、李栋)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