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富通强化回报:四大优势尽显长期配置价值--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基金频道>>滚动

海富通强化回报:四大优势尽显长期配置价值

2013年03月31日10:01        手机看新闻

  股市反复震荡考验着投资者的灵活资产配置能力,混合型基金仓位限制的松绑给市场带来股债双优的投资机遇。混合基金仓位灵活性给其带来良好的投资回报,自2003年以来近10年间,有一半的时间市场上的混合基金平均收益均超越股票型基金。今年以来截止3月22日,混合基金获得6.06%的平均回报,同期上证综指涨幅仅2.61%。股债跷跷板下不乏长期业绩优异的基金产品,其中海富通强化回报灵活配置基金自2006年成立以来为投资者带来83.53%的回报水平,而其双基金经理制也为多年来该基金穿越牛熊保驾护航。

  业绩回报:年化收益贴近10%

  海富通强化回报业绩呈不断上升趋势。据WIND资讯统计,截至3月22日,今年以来该基金以6.87%的回报率位居同类第6位,超越市场上混合型基金的平均净值增长率。近3个月、6个月以来该基金分别获得9.75%、14.16%的回报水平,排名所有偏债混合基金的第4、5名。

  产品设计:股债均衡灵活配置

  分析人士指出,海富通强化回报基金能够取得良好的业绩回报首先取决于其独特的产品设计。其从多元化投资的角度出发,分别购买不同风格的股票、债券等投资品种,在股市上扬市加大权益类资产的投资,在债市回暖时退而求稳以实现资产保值增值。

  投研团队:“双将”掌舵优势互补

  混合基金的特性对其管理者股债均衡的投资能力提出更高的要求。海富通强化回报基金“双将”基金经理在股债方面各有所长,其中固定收益组合灵魂人物邵佳民拥有16年的债券市场管理经验,其所管理的固收团队平均债券从业年限也达6年以上。股债双雄的结合成为海富通强化回报平衡的舵手。

  适合人群:能攻善守风险适中

  理财人士分析,海富通强化回报等混合基金是介于股债之间的一种均衡产品,在市场动荡间“能攻善守”,取消仓位限制使其灵活性更加凸显。从产品收益及风险看,混合基金属于风险适中的理财产品,对于既想获得平稳收益,又想踏足适当的股票高收益的投资者来说,可进行关注。

(来源:成都晚报)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