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鹰核心资源半年涨36%--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基金频道>>滚动

金鹰核心资源半年涨36%

2013年05月31日07:13    来源:中国经济网    手机看新闻

  金鹰基金5月29日发布公告,金鹰核心资源再次实施分红,每10份派发0.5元红包。5月31日为权益登记日,红利发放日为6月4日。据了解,金鹰核心资源于今年4月19日实施了首次分红。两次累积每10份共发放红利1元。今年以来,金鹰核心资源今年以来业绩表现不俗。截至5月28日,核心资源单位净值1.158元,累计净值1.208元。银河数据显示,核心资源过往六个月净值增长36.56%;今年以来净值增长24.9%,在同类基金中排名前1/6。金鹰基金表示,及时为投资者兑现收益是基金管理人的职责,在核心资源业绩持续良好的情况下,希望通过持续分红的方式为投资者兑现收益。

  今年的市场,个股表现分化,截至5月28日,上证综合指数微涨2.3%,而创业板和中小板指数大幅上涨,特别是创业板涨幅接近50%。创业板的持续高涨使得风险正在逐步累积,一些没有基本面支撑的“伪成长股”泡沫可能会破裂。

  金鹰核心资源基金经理、金鹰基金投资总监陈晓表示:“投资是寻找大概率的确定性,因此需要识别真成长和伪成长。”在选股策略上,陈晓主张从四个维度来判断公司成长性。

  第一个维度是想象空间,也就是成长空间,上市公司必须有足够的行业发展空间,所做的项目必须能够有发展前途。第二个维度是成长的确定性,必须要有足够的数据支撑才能印证成长的确定性,这些数据包括销售数据,利润增长数据等;第三个维度是管理层的执行能力,这一点关系到能否把企业的目标变成现实,所以也是一个很重要的维度。第四才是安全边际,要有止损的制度。他要求通过持续深入地跟踪上市公司的基本面来印证成长的真实性,确定自己深刻了解和明白投资对象的价值,而不是只看到股票的表面光鲜,以此来避开伪成长的陷阱。(金融)

(来源:中国经济网)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