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基金频道

“投资平衡器”南方丰合保本基金14日起发行

2015年05月15日16:59    来源:人民网-基金频道    手机看新闻

据悉,南方丰合保本混合型基金于5月14日至6月3日发售,该产品限额30亿,且在三年保本周期内将封闭运作。

据介绍,南方丰合保本采用恒定比例投资组合保险策略(CPPI)来实现保本和增值的目标。其中,权益类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高于40%;固定收益类资产占基金资产的比例不低于60%。南方丰合保本首先立足于从低风险资产中获取基础收益,建立防守垫,再将防守垫乘以一定倍数投资于股票等风险资产,参与可能出现的上涨行情,以低风险资产的预期收益弥补风险资产的预期损失、并保留资产组合的增值潜力,在稳健增值的前提下,分享到股市的成长。

南方基金是业内最早开发保本基金的公司,具有12年的运作经验,南方丰合保本基金经理孙鲁闽管理的南方保本自2011年成立以来均保持正收益,南方避险自2003年6月27日成立至2015年5月13日涨幅达382.87%,年化收益率为14.16%。

(阅读提示:本文内容根据公司提供资料编发,人民网不为本文真实性、完整性负责,亦不构成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负。)

(责编:贺霞、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白酒之殇,春天在哪里?
  • 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收费公路亏损夸大之说不实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