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基金频道

“定开债基”稳收理财收益

2015年07月03日08:28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央行宣布6月28日起实施定向降准0.5个百分点和降息0.25个百分点。双降利好可谓打破常规,短短一个周末A股就演绎了一场风云变幻。然而对大盘后市如何仍是众说纷纭,此种巨震行情下该怎么理财,投资者直呼看不懂。专家建议投资者与其跟着大盘玩过山车,不妨借助定期开放债基这类低风险理财产品,收货“稳稳的理财收益”。

  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25日,定期开放债券基金过去一年平均净值增长率达14.25%,平均最大回辙幅度为2.9%,是资产配置的“稳压器”。目前,市场上大部分定期开放债基处于封闭期,投资者无法申购。不过,国投瑞银岁丰利一年期定期开放债基(A类:001137 C类:001138)已经发布公告,将于7月6日起开始发售,有意愿的投资人不妨提前做好准备。

  据了解,国投瑞银岁丰利一年期定期开放债基是国投瑞银基金旗下第三只定期开放债基,新产品专注债券市场,投资于债券资产的比例不低于基金资产的80%。管理人对于此类产品的运作积累了丰富的投资经验,游刃有余。WIND数据显示,截至6月25日,国投瑞银岁添利A自2013年8月21日成立以来净值增长率达20.01%,大幅跑赢业绩比较基准12.66个百分点;岁增利A自2014年9月21日成立以来净值增长9.3%,跑赢基准6.54个百分点。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80后纹身师月入过万
  • 高考经济缘何火热高考经济缘何火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