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基金频道

中葡股份拟设立30亿元并购基金

周可

2015年07月14日07:59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中葡股份有限公司昨日连发四则公告称,拟与控股股东中信国安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中非信银,共同发起设立产业并购基金。该公司股票13日复牌后涨停。

  中葡股份方面在公告中称,将通过该并购基金进一步拓展产业链及相关领域,提高公司的行业整合能力。

  据悉,双方联合发起设立的并购基金拟采用有限合伙企业形式,基金名称称暂定为瑞彧(上海)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瑞彧基金”),具体以工商部门核准为准。

  公告显示,该基金主要用于股权投资,投资领域以中葡股份现有主业为核心,并将向公司相关消费品行业的产业链下游延伸。此外,还将投资包括食品饮料、生物医药、文化产业等领域及相关领域的移动互联网应用,进而创造新的业务增长点。

  据了解,该并购基金的总规模初步确定为30亿元人民币,甲方中葡股份或其关联方承诺认缴基金出资额10亿元,乙方中非信银向其他投资人募集基金出资额20亿元。

  上述并购基金的投资均为现金投资,不涉及资产定价问题。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韩国女孩夜生活自拍
  • 现实中的"动漫美女"现实中的"动漫美女"
  • 考生们:录取通知书来啦考生们:录取通知书来啦
  • 中国的"朋友圈"大点好中国的"朋友圈"大点好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