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理财频道>>基金频道

股市震荡令基金净值整体下跌

2015年08月03日08:04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据新华社电 在股市震荡的影响下,基金净值本周(7月27日-31日)整体下跌,沪深基金指数也出现跌幅。

  中国银河证券研究所基金研究中心统计的2679只开放式基金中,本周净值出现下跌的达到2020只,基金区间回报率最高为6.68%,除个别基金因分红、拆分导致净值下降较多外,区间回报率最低为-34.32%,相差41%。

  沪深证券交易所的最新统计数据显示,本周上证基金指数收盘为5954.43点,周跌幅为6.07%,深证基金指数收盘为6921.17点,周跌幅为7.75%。

(责编: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