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戴德梁行携手百度 打造北京首个高科技快闪体验店

2018年07月14日14:22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14日电(陈孟)7月12日,北京首个高科技快闪体验店——“Next Box”百度不思议空间站落地三里屯,正式对外开放。此次活动由戴德梁行携手百度及众新兴科技品牌联合发起。快闪店以“未来世界”为主题,设置了人脸识别、VR游戏、解读身体密码等互动体验装置,以前沿创意与沉浸式体验吸引大批客流。

戴德梁行相关负责人介绍,携手众品牌打造此次活动,旨在引领跨界零售新标杆,通过跨品牌联合造势,创造更具内涵和乐趣的消费场景,赋予品牌新价值。

此次活动不仅打造了北京首个高科技快闪体验店,同时也呈现了品牌活动推广的新思路。戴德梁行整合百度、Garmin、海马体照相馆等品牌资源,突破传统零售思路,打通线下空间、品牌方、优质内容和创意,提供一条龙落地服务,提供了一种全场景打造的推广方式。

戴德梁行北中国区商业地产部主管罗俊崴对记者介绍,戴德梁行商业地产部在策划、招商等传统优势领域外,正式推出了品牌及活动推广服务,其目地是为了满足消费需求升级,适应新零售、强体验、多跨界的新趋势,协助品牌突破传统思维,整合互补资源,营造新场景,导入新流量。

“‘Next box’百度不思议空间站是我们第一个全案策划、执行落地的项目,收到了十分良好的效果。” 罗俊崴表示,活动通过快闪店的形式不仅能有效挖掘潜在客群、提升品牌曝光,更为品牌的正式线下经营提供了良好的市场测试平台和实验练习场,实现了从品牌宣传到实际销售落地的转换。

(责编: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