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金融>>2018年>>新租赁赋能民营中小企业

国能电池:中国锂电池研发创始团队

2018年12月24日18:49 |
小字号

客户简介

北京国能电池科技有限公司拥有中国锂电池研发创始团队,是国家认可的32家新能源电池供应商之一,推出磷酸铁锂电池及高能量新型锰酸锂系电池产品,能量密度达到世界先进水平。磷酸铁锂电池是目前国内唯一通过201所认证,可量产的大容量软包装电池,主要技术指标超越美国A123标准;高能量新型锰酸锂系电池比磷酸铁锂产品提高40%能量,达到日系产品世界先进水平。

合作背景

国能电池需扩大产能满足市场需求,但受限于民营企业的体制与银行合作推进较慢。2016年,北京国能电池与中关村科技租赁开展首次业务合作,产能大幅提升,全年收入达13亿元,相比2015年收入水平翻三翻。国能电池具有高性能锂离子电池生产线六条,可实现年产20亿安时产能。产品长寿命软包装磷酸铁锂离子电池具有全球领先的优异性能。2017年项目全部建成后,可年产33亿安时生产能力,实现销售200亿人民币,迅速成长为国内动力电池主要供应商之一。2017年,国能电池荣获中国环境报2017年度绿色企业管理奖。

租赁产品

售后回租

“售后回租”是指企业将自有厂房、设备以公允价值出售给租赁公司获取资金,再从租赁公司租回该厂房、设备的一种租赁业务。企业最高可得到设备净值70-80%的融资,有效缓解企业营运资金不足。售后回租适用于拥有大量存量资产(厂房、设备)而流动资金不足的企业,企业需具有一定规模,增长趋势良好,税收和利润等经济效益指标良好。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广告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朱江、曹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