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

京东推出“自营房产”业务模式

2020年05月22日19:07 | 来源:人民网-财经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5月22日电(记者毕磊)22日,京东房产与中骏集团在京签署战略协议,中骏集团旗下北京楼盘——“中骏·云景台”的首批1000套房将作为京东渠道专享房源,6月1日起在京东正式开售。这也标志着京东正式上线“自营房产”业务。

  据悉,京东“自营房产”将开发商直供房源纳入京东自营体系,并为选购自营房源的用户,提供甄选房源、自营特惠、线上锁房、无理由退定、价格保护等京东渠道专属的五大购房权益。

  京东房产总经理曾伏虎表示,如今,利用直播看房、VR看房等互联网技术工具,消费者会越来越多的选择线上购房方式,这或许将引发未来购房方式变化。京东“自营房产”打造了“甄选房源、自营特惠、线上锁房、无理由退定、价格保护”的全新购房服务标准,通过此次“自营房产”的合作,京东房产和中骏集团共同将以往的购房流程透明化、效率化,在带给用户更多权益和保障的同时,也简化了楼盘销售环节,为开发商节约成本、提高效率。

(责编:毕磊、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