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财经

中信银行参展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

2014年07月10日02:37    来源:新京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中信银行参展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

  7月7日,第二届中国中小企业投融资交易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中信银行携最新推出的幸福乐业卡等特色产品亮相展会。不仅为现场的小微企业客户提供融资咨询服务、现实案例参考,还邀请央行征信中心为客户提供现场征信查询服务。

  中信银行本次参展的主题是“创新小微金融服务 浇筑实体经济发展”。2014年,中信银行小企业金融业务纳入幸福财富大品牌之下,推出了具备全新功能的幸福乐业卡。该卡是一张集信贷、结算、理财等功能于一体的小微专属白金卡,具有“随借随还”、“跨行资金归集”、“存贷宝理财”、“白金增值”等服务,致力于为小微企业主提供全方位的综合金融服务。

  在中信银行展台有一块醒目的区域陈列着空气净化器、精美漆雕、古玩字画等物品。经现场工作人员介绍,这些特色产品均来自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服务过的小微企业,产品下方还附有融资方案的简单介绍,观展的小企业主可以参考现实案例来选择适合自己的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中信银行还为参展观众及中小企业代表查询个人信用报告。该活动是由中信银行总行营业部与中国人民银行征信中心北京市分中心共同主办的征信宣传活动,自2008年4月正式启动以来,已连续举办六年,足迹遍布北京的居民住宅区、商务写字楼区、商业中心区、大学校园、企事业单位和大型体育赛事现场等。

(责编:杨虞波罗、吴佶)


注册/登录
发言请遵守新闻跟帖服务协议   

使用其他账号登录: 新浪微博帐号登录 QQ帐号登录 人人帐号登录 百度帐号登录 豆瓣帐号登录 天涯帐号登录 淘宝帐号登录 MSN帐号登录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图说财经|人民电视

  • 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盗墓影视剧或遭禁播
  • 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广州车展美女车模扎堆亮相
  • 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揭秘车模鲜为人知的一天
  •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股市熊猛 小散自娱自乐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