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经济·科技>>行业与产业

网易贵金属荣获经济观察报“2015年度卓越贵金属交易平台”

2016年01月05日14:29 | 来源:中国网
小字号
原标题:网易贵金属荣获经济观察报“2015年度卓越贵金属交易平台”

  12月30日,经济观察报VTime·群英汇2015年度新媒体盛典暨第二届新橙奖颁奖典礼在京正式落下帷幕。颁奖典礼上,V Time·新橙奖“年度卓越贵金属交易平台”正式揭晓,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贵金属交易平台,网易贵金属获此殊荣。

  经济观察报作为国内最优影响力的财经媒体之一,在行业中拥有极强的权威性。此次经济观察报VTime·群英汇汇聚了众多学者和金融业内多家领先企业,主要讨论交流了关于移动营销、数字营销、大数据、电商等领域未来的新机遇,对最具行业口碑和竞争力的优质企业进行全面展示。

  经济观察报评奖组委会认为,网易贵金属从根本上改变了黄金白银等贵金属的交易方式。在业内首推了移动端交易,彻底改变了以前交易必须依靠PC的方式,真正将其转变成为随时随地,大大提升便捷性。同时将金融资讯、实时行情、交易系统完整的整合到了移动应用当中,可以为用户提供一站式交易解决方案。

  在贵金属行业之前很多投资者关注的安全问题上,网易贵金属在交易安全方面管理格外严格。经过严格筛选,目前已接入国家权威的上海黄金交易所以及受到投资者欢迎的南方稀贵金属交易所,未来还有计划接入国内其它具有较大影响力的交易所,致力于为投资者提供最为专业的黄金白银交易平台。

  目前,网易贵金属已经成为了黄金白银交易市场中移动端最大的交易平台。据公开数据显示,网易贵金属成交量已经超过一千亿,成为业内成长最快的贵金属交易平台。

  在家庭理财的投资组合中,黄金白银交易是资产配置的必要手段,应该占到投资比例的10%-15%。据悉,中国贵金属行业每年增长率在20%以上,2014年现货黄金白银交易量已经接近10万亿。而在全球范围内,贵金属的日交易量高达数万亿美元,为当今全球最大的单个投资品交易市场。

(责编:孙阳、夏晓伦)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