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平安一季度淨利同比增長近22%--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保險頻道

中國平安一季度淨利同比增長近22%

2013年04月27日09:34    來源:中國証券網-上海証券報    手機看新聞

  中國平安昨晚公布的2013年一季報顯示,其第一季度淨利潤為73.93億元,同比增長21.9%,基本每股收益0.93元,投資收益同比增速為87.8 %,這一業績高於市場此前預期。

  一季報數據顯示,中國平安旗下壽險業務總規模保費達748.17億元,同比增長12.4%,其中盈利能力較強的個人壽險業務實現規模保費679.14億元,同比增長14.5%﹔平安產險實現保費收入271.36億元,同比增長12.0%,其中來自於交叉銷售和電話銷售的保費貢獻佔比達43.4%﹔養老險受托管理資產及投資管理資產規模合計達1300億元,繼續保持市場前列。

  2013年第一季度,銀行業務為中國平安貢獻利潤18.39億元,利潤貢獻與同期相比保持穩定。整合收官后的平安銀行轉變增長方式,調整業務結構,加大對業務創新和產品開發的投入,推進科技進步,進一步夯實了銀行未來快速發展的基礎。

  此外,平安信托財富管理業務穩步增長,信托資產管理規模達人民幣2151億元,累計高淨值客戶數突破19000。除此之外,平安証券完成17家債券的主承銷發行,發行家數位於行業第二。平安資產管理業務充分利用保險資金投資新政策,繼續加大債權計劃投資力度,優化投資資產結構。(黃蕾)

(責編:張文婷、喬雪峰)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