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设立中投汇鑫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的批复--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保险频道>>保险频道滚动新闻

关于设立中投汇鑫保险经纪有限公司的批复

2013年05月13日13:00    来源:保监会网站    手机看新闻

  保监中介〔2013〕394号

  中投证券投资有限公司:

  你公司提交的中投汇鑫保险经纪有限公司设立申请材料收悉。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批准设立中投汇鑫保险经纪有限公司。

  二、公司注册资本:人民币5000万元。中投证券投资有限公司出资人民币5000万元。

  三、公司业务经营区域:中华人民共和国行政辖区(不含港、澳、台)。

  四、公司住所:天津市武清开发区福源道北侧创业总部基地C08楼南楼一层。

  五、公司可经营下列业务:

  (一) 为投保人拟订投保方案、选择保险人、办理投保手续;

  (二) 协助被保险人或受益人进行索赔;

  (三) 再保险经纪业务;

  (四) 为委托人提供防灾、防损或风险评估、风险管理咨询服务;

  (五) 中国保监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六、核准张伟的董事长的任职资格,核准玄晓兵的总经理的任职资格,核准张宣东的副总经理的任职资格。

  七、公司须持本批复到天津保监局领取《经营保险经纪业务许可证》,并办理工商登记手续后,方可开业。

  八、公司应依法经营,并遵守国家有关法律、法规和中国保监会的有关规章和规范性文件,相关内容可登录中国保监会网站查询。

(来源:保监会网站)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