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景耀--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保险频道

中华联合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景耀

高嵩 李晓波

2013年05月29日10:40        手机看新闻

陈景耀曾任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金融司金融三处处长,2010年任东方资产副总裁。在2012年8月中华控股与东方资产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的两个月后,10月22日及11月1日,保监会先后发布两则任职资格批复,批准陈景耀、宁静等人出任中华控股非执行董事及中华产险董事。

2012年11月,历时5年的中华保险注资重组终于落定。东方资产以51.01%的控股比例成为中华保险控股股东,保险保障基金为第二大股东,持股比例为44.82%。在2012年12月6日中华保险重组新闻发布会上,李迎春表示,东方资产控股中华保险后,中华保险“二次创业三步走”的发展战略不会改变。

1月16日当天,保监会网站还公布另外两家公司人事变动。鑫安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滕铁骑正式得到了保监会的任职资格批复。据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官网显示,滕铁骑为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会计师。

此外,原天安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洪波任公司董事长也获得保监会批准。据了解,天安财险于2012年11月30日召开董事会,通过了高焕利任职天安财险总经理的决议,天安财险原总经理洪波升任天安财险董事长,范小清不再兼任天安财险董事长。

(责编:李栋、刘阳)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