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达德接中宏人寿帅印 接替施德林任第二任董事长--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保险频道

何达德接中宏人寿帅印 接替施德林任第二任董事长

2013年08月12日08:22    来源:北京商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何达德接中宏人寿帅印 接替施德林任第二任董事长

悬空近两个月的中宏人寿董事长一职终于尘埃落定。北京商报记者昨日获悉,保监会对外披露批准何达德(Michael Edward Huddart)接替施德林任中宏人寿第二任董事长。

事实上,早在今年6月13日,中宏人寿就曾对外发布公告称,本公司原董事长施德林因退休缘故,提出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之职。

据了解,中宏人寿是国内首家中外合资人寿保险(放心保)公司,由加拿大宏利金融旗下的宏利人寿保险(国际)有限公司和中国中化集团公司核心成员——中化集团财务有限责任公司合资组建。

相关资料显示,何达德毕业于英国伦敦城市大学,取得精算学荣誉学士学位,现为澳大利亚精算学会及美国精算学会会员,在寿险及退休顾问工作方面拥有30年的丰富经验,其间担任多个领导层要职,现为宏利行政副总裁及宏利人寿保险(国际)有限公司首席行政总监,宏利资产管理(香港)有限公司首席行政总监,负责宏利于香港的全线业务,包括个人保险、雇员福利及财富管理等业务。(记者 陈婷婷)

(责编:张文婷、曹华)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