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証指數一周市場分析:技術指標—K線的折射--財經--人民網
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上証指數一周市場分析:技術指標—K線的折射

單中謙

2013年03月12日14:09    來源:人民網-理財頻道    手機看新聞

基本面消息:

証監會副主席姚剛7日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IPO財務核查進展到了很關鍵的時候。核查階段結束后,IPO相應程序即可啟動。

桂敏杰6日在証監會系統代表委員記者見面會上透露,正在研究T+0交易制度。未來交易所還將研究、梳理、優化再融資審核流程,減少審核時間,簡化、公開審核標准、流程和進展,建立以市場化為導向的再融資審核機制。

央行5日發布的數據顯示,我國金融機構1月新增外匯佔款人民幣6836.59億元,創出歷史最高水平。這是外匯佔款連續第2個月上漲,並超過2012年全年的新增外匯佔款4946.47億元。

証監會3月3日公布《証券公司債務融資工具管理暫行規定(征求意見稿)》,並向社會公開征求意見。

分析操作:

上周市場周一下跌,周二、三上漲,周四、五盤整,周內振幅92個點。根據中謙交易系統分析顯示,本周市場向下回撤后繼續上漲的可能性很大。若本周市場回撤到2268-2259一帶止跌,那麼市場很可能最晚在周四出現狂漲的行情。從中長線來看,若未來市場跌不破1949的位置,那麼這很可能成為未來七年內的歷史底部。

因“無”的失衡而折射出時空,因時空而折射出頻率,因頻率而折射出趨勢變化,因趨勢變化而折射出K線,因有K線才產生了技術分析的基礎。

所有的技術指標都是K線的折射,但每一次的折射都會丟失一層真實的成分。也可以這樣講,一個人學的技術分析越多,離真實也就越遠。

(責任編輯:張文婷、劉陽)

相關專題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