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

銀行理財產品沒到期也能轉讓

轉讓金額不得低於5萬元

王赫

2015年03月31日05:47    來源:西安晚報    手機看新聞

  本報訊 (記者 王赫) 買了銀行封閉型理財產品,以往隻能等到期才能獲得本金和收益。而現在即使沒到期,如果投資者急需用錢就可以到銀行網點申請轉讓理財產品,繳納較少成本的手續費后就可以支取現金。

  2015年2月20日,市民小張在浦發銀行網點購買了該行一款投資周期為180天的理財產品。3月20日,小張因家人突然患病急用錢,於是找到了他的朋友孫先生受讓自己購買的理財產品。兩人一起到當時購買產品的網點,理財經理幫他們倆辦理了份額轉讓,小張支付了50元手續費后提前獲得了資金。

  “如果受讓人此前不是我行客戶,轉讓前現場在網點完成了開戶、理財業務簽約、風險評估測評等手續,風險評估結果須與該理財產品的風險等級相匹配。”該銀行客服人員表示,出讓人也可以到銀行網點申請委托銀行尋找受讓人,雙方在網點辦理轉讓手續,出讓人需要支付0.05%-0.1%不等的手續費(不低於50元)。此外,銀行理財產品銷售起點金額為5萬元,因此出讓人轉讓金額不得低於5萬元,即轉讓后受讓人所持有的理財產品金額不得低於5萬元。

(責編:初梓瑞、蔣琪)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
  • 現實中的"動漫美女"現實中的"動漫美女"
  • 2月房價全面下跌是為啥?2月房價全面下跌是為啥?
  • 收費公路虧損夸大之說不實收費公路虧損夸大之說不實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