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財經>>理財頻道>>滾動

233隻股上演翻番行情 范冰冰投資收益增47倍

2015年04月15日07:56    來源:北京晨報    手機看新聞

233隻股上演翻番行情

據《中國証券報》報道,從3000點到4000點的這段時間內,滬深兩市共有233隻個股漲幅超過100%,中小板和創業板中的新興產業股佔據多數席位。

“論”:有了股指大漲的“土壤”,個股表現會更加瘋狂。

一人多戶拉低中簽率

據《21世紀經濟報道》報道,本輪新股申購是放開個人賬戶限制后的首次打新。有市場人士認為,在“打新”本已火爆的情況下,放開個人賬戶開戶后,將會進一步拉低中簽率。

“論”:中簽率低也是一種市場選擇。

徐翔家族豪賺200億

據《每日經濟新聞》報道,“私募一哥”徐翔的母親鄭素貞投資四家上市公司,自2014年9月以來,四家上市公司已為其掙得近200億元的浮盈。

“論”:家族由低調轉為高調,反映出徐翔的投資風格正在發生轉變。

眾多熱股遭機構減持

據《廣州日報》報道,在創業板平均市盈率接近百倍、多數個股一季度業績增速下滑的過程中,雖然有機構對部分優質的創業板股票繼續增倉,但遭到減持的創業板牛股數量更多。

“論”:落袋為安是當前機構對中小盤股的主要策略。

范冰冰投資收益增47倍

據証券時報網報道,唐德影視的股價再創新高,范冰冰在2011年4月公司的增資擴股中,出資296.7萬元獲得1289921股,至今持股市值已超過1.43億元,較其初始投資額增長超過47倍。

“論”:演藝大腕變成投資大腕居然如此簡單!

藍色光標一季度預虧億元

據《中國証券報》報道,藍色光標4月12日晚公告稱,公司境外參股公司商譽減值7150萬英鎊,2014年度淨虧損5617.2萬英鎊。因公司持有19.85%股權,公司預計一季度淨利潤虧損9588萬至11142萬元,同比下降191%-178%。

“論”:並購成功與否,最終還要看未來的影響。

(責編:李棟、劉陽)

相關專題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圖說財經|人民電視

  • 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韓國女孩夜生活自拍
  • 現實中的"動漫美女"現實中的"動漫美女"
  • 2月房價全面下跌是為啥?2月房價全面下跌是為啥?
  • 收費公路虧損夸大之說不實收費公路虧損夸大之說不實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