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拇指银行”成岁末转账新宠--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拇指银行”成岁末转账新宠

2013年02月06日09:26    来源:长沙晚报    手机看新闻

  岁末转账汇款频繁,不少市民发现,使用手机银行办理相关业务,不仅省去奔波之苦,年底更有手续费率优惠。而来自工行省分行的统计数据显示,2012年,该行新增手机银行客户较上年增长24万户,交易额增长了近17倍。这种“拇指银行”更是岁末年轻数码族办理非现金业务的新宠。

  近年来,省工行顺应手机通讯和移动互联网快速发展的趋势,大力推广移动金融服务。截至目前,全行手机银行客户已经超过300万户。据省工行电子银行部总经理张敬华透露,2012年省内客户通过手机银行进行交易的笔数高达57万笔,金额98亿元。

  目前,省工行领先省内同业推出了“工银移动银行”金融服务,涵盖了短信手机银行、WAP手机银行、iPhone手机银行、Android手机银行、WindowsPhone手机银行、iPad个人网银、苹果电脑版个人网上银行、企业手机银行等一系列移动金融产品。 通讯员 杨文军 记者 李素平

(来源:长沙晚报)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