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开发银行卡复制器 盗刷价值110万金条--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农民开发银行卡复制器 盗刷价值110万金条

2013年03月13日16:27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一个只有初中文化的农民,成功盗取200张以上银行卡,然后用自己开发的复制设备,复制银行卡信息后盗刷银行卡。渝中区法院昨天称,该院认定他盗刷金条110万元、盗刷取款18万,数罪并罚判处有期徒刑10年,并处罚金38万元。

  2011年12月,市民董女士接到5条手机短信,称她的银行卡在解放碑某珠宝店刷卡消费110万余元,并被4次取现6800元,但银行卡一直在她家里,她赶忙报警。

  2012年2月,警方在沙坪坝区新体村将嫌犯喻奇峰抓获。警方在其暂住查获328张空白银行卡及其伪造的85张银行卡。

  法庭查明,喻奇峰虽只有初中文化,却自学攻破ATM机的漏洞,开发出一套银行卡复制器和密码接收器。作案时他只需将复制器安装在ATM机上或银行门禁处,就能复制银行卡信息和密码。通过自制写卡装置造成新卡,到ATM机消费及取现。通过这种方式,喻某成功复制了超过200张银行卡,取现18万余元。(罗彬)

(责任编辑:张文婷、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