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传奇否认年入上亿:距离这个还很远--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凤凰传奇否认年入上亿:距离这个还很远

朱雅清

2013年03月26日07:53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京华时报讯(记者朱雅清) 4月30日,凤凰传奇将第三次在北京开唱,而场地是可以容纳4万人的工人体育场。昨天的记者会上,凤凰传奇正面回应了去年收入超过一亿的传闻,笑称“上亿是个美好愿望,真实数字距离这个还很远”。

3年前,凤凰传奇的北京演唱会是在北展剧场举行,如今已唱进工人体育场,主题是霸气十足的“我是传奇”。面对“太高调”的质疑,玲花乐呵呵地说:“这回一定要高调。你要不高调不知道下次会是什么时候才能在工体开了。”对于主题的创意来源,曾毅说:“我们俩出道时都很艰苦,能走到今天是坚持的结果。‘我是传奇’这个名字不是高调,而是想告诉更多的人,只要坚持梦想,就能成就自己的传奇。”

主办方此次力邀香港天王、天后级艺人演唱会的御用导演Alice掌舵,全体工作人员签下“投名状”,意在表出同心协力的决心,为凤凰传奇的工体首唱造势。除了妇孺皆知的《最炫民族风》等神曲,凤凰传奇承诺将在舞台上与观众做更多互动,带着大家伙儿一起“舞起来”。与此同时,两人还将邀请朱军、陈鲁豫、李进等圈内好友到场观看。

记者会现场公布凤凰传奇的正版专辑累计达到600万张,歌曲无线下载多达3亿次,这些数字令人不禁想起前阵子组合被曝去年的收入上亿。对此,两位成员首次公开否认这个消息:“上亿是个美好愿望,要是真能上亿当然好,但真实数字距离这个还很远。”与此同时,凤凰传奇表示相对于收入,他们更关心有多少人听自己的音乐。

(责任编辑:李栋、刘阳)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