塞浦路斯银行平静中重新开业 取款额度暂时设限--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塞浦路斯银行平静中重新开业 取款额度暂时设限

2013年03月29日09:03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在停业两周后,塞浦路斯各家银行28日重新开业,但要暂时执行取款额度设限等规定。

  当天,银行重新开业伊始营业秩序正常,没有发生大排长龙和挤兑现象,开门前每个营业点前排队的人群大约只有20至30人。

  根据塞浦路斯中央银行27日作出的决定,所有银行开业后,各家银行将不允许承兑支票,储户单日取款不得超过300(约合385美元)欧元。这些限制暂定维持四天,后来又修改为七天。

  同时,银行的营业时间从以前的上午8点30分至下午1点,调整为中午12点至下午6点,以便银行工作人员能了解新规定,并调试电脑程序。刘咏秋 陈占杰

(来源:新华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