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注协:汉王科技等3公司领“强调事项”审计报告--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中注协:汉王科技等3公司领“强调事项”审计报告

2013年03月29日09:20    来源:证券日报    手机看新闻

  2013年3月28日,中注协发布2012年年报审计情况快报(第八期),快报称:3月14日—3月20日,沪深两市共有201家上市公司披露了2012年年度报告,其中,沪市主板76家,深市主板40家,中小板55家,创业板30家。从审计报告类型看,198家上市公司被出具了标准审计报告,3家上市公司(*ST星美、汉王科技和*ST兴业)被出具了带强调事项段的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

  被出具带强调事项段无保留意见审计报告的3家上市公司,2家因持续经营能力存在重大不确定性(*ST星美、*ST兴业),汉王科技因立案稽查结果存在不确定性。 (徐 科)

(来源:证券日报)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