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中铁十三局300余人殴打村民 赶走警察--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河南:中铁十三局300余人殴打村民 赶走警察

2013年04月16日15:15    来源:中国广播网    手机看新闻

  中铁十三局派300余人殴打村民,赶走处置警察。

  据中国广播网4月16日报道,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4月14日,河南省信阳市潢川县八里村村民因宁西铁路复线征用土地赔偿不到位与中铁十三局发生冲突,当天中铁十三局300余人统一着装,每人手持1米多(财苑)长棍棒,不问青红皂白到场见人就打,导致现场10余名群众受伤,引发当地群众强烈不满。

  14日上午10点钟左右,河南省信阳市潢川县八里村村民因为宁西铁路复线征地赔偿不到位的问题,与中铁十三局发生了冲突。令人没有想到的是中铁13局的300个身穿黄色制服的人,开着30多辆面包车,每人手持一米多长的棍,见人就打。

  据被打的村民回忆说,这300多人大部分是操着外地口音,见到村民拿手机拍照他们便强行的进行夺取,现场共有30多部手机被当场砸碎。当地村民王志强是开车从此路过,走到八里村,就被那群人拦下来,用棍棒猛砸,打砸完之后,车子直接被推到路边的沟里面,车里的人都被打伤。王志强的手机和车内的8万多块线的现金也都不翼而飞。

  出事当天不仅村民被打,就连赶去协调的政府官员也被能逃脱黑手,潢川县弋阳办事处副主任李林接到中铁十三局四分部书记的电话后赶去协调,但是没有想到一到现场就被莫名其妙殴打,同时受伤的还有办事处其他工作人员。

  据了解,当天事发时就有村民拨打了110报警电话,但是赶到现场的警察也被这300多人赶走了。

  潢川县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昨天在官方的网站回应表示,此次事件共导致9人受伤,目前伤者都在住院观察治疗,事件发生以后,当地的县委县政府成立了领导小组,目前公安机关已经全面进入调查处理,双方也正在积极做好善后工作。

 

(责编:李栋、聂丛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