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业现回暖迹象 造纸个股纷纷飘红--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纸业现回暖迹象 造纸个股纷纷飘红

2013年04月18日10:15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消息 造纸板块盘中爆发,太阳纸业涨5.03%,石岘纸业涨4.86%,中顺洁柔涨3.22%,齐峰股份涨2.59%,凯恩股份涨2.15%,上海绿新涨2.11%,晨鸣纸业涨2.02%。

  据中证报报道,日前,麦格理银行发布报告指出,全球包装纸市躇本面正在逐步转暖,预计下半年全球硬纸板市场价格将继续上涨。受此影响,隔夜美股相关板块出现较大幅度上涨。

  而今年以来,国内造纸行业个股整体表现良好,有分析指出,这或主要源于市场对造纸行业供需关系可能改善的预期。

  自今年年初以来,国内纸价逐月上行,尤其是文化纸价格表现为小幅上行趋势,如铜版纸1—3月价格环比涨幅分别约为1.4%、0.7%、1.9%;双胶纸3月均价环比上涨1.5%,显示下游需求的缓慢复苏。

(来源:新华网)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