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百万富豪达330万--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中国大陆百万富豪达330万

2013年05月22日08:05    来源:西安晚报    手机看新闻

  伦敦财富咨询机构WealthInsight日前发布的报告显示,东京是世界上拥有百万富翁居民最多的城市。世界上其他富豪居多的城市,紧随东京的是纽约和伦敦。排名前20名的城市中,美国的纽约、洛杉矶 、芝加哥、休斯敦上榜;中国的北京、香港、上海三城上榜,分列第六、八、九位;日本、德国均有两个城市上榜;英、法、韩、意、澳、俄,以及墨西哥、新加坡各有一城上榜。

  然而,如果以千万富豪(净资产3000万美元以上)计算,排名就不同了。伦敦以4224个千万富豪位列榜首,东京、新加坡分列二、三位。

  如果以亿万富豪的数量计算,排名最高的是纽约,拥有70位。

  报告说,2020年以前,中国大陆的百万富豪或增至330万人,取代日本(220万人)成为世界第二大富豪产地。而美国将以770万百万富翁,蝉联第一名宝座。据《中国经济周刊》

  点评:希望中国大陆的富豪比例不断攀升。

  标签:WealthInsight中国经济周刊上榜一城中国大陆

(来源:西安晚报)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