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艺股份获控制人12亿元“输血”--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综艺股份获控制人12亿元“输血”

2013年05月22日11:42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自5月15日开始停牌的综艺股份非公开发行预案终于出炉。公司今日发布公告,公司拟以6.22元/股的价格,向实际控制人昝圣达非公开发行1.9亿股股票,募集资金约12亿元,扣除发行费用后的净额用于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公告显示,发行价格为定价基准日(5月22日)前二十个交易日股票交易均价的90%,即6.22元/股,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数量为19382.926万股。公司实际控制人昝圣达将以现金方式全额认购本次发行的股票,且自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得转让。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总股本将增加为129,842.93万股。本次发行结束后,昝圣达先生将直接、间接持有公司 57,948.89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44.63%。公司的实际控制人仍为昝圣达,本次发行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公司表示,经过多年的产业布局和积累,综艺股份在新能源、信息技术、股权投资等领域形成了独特的竞争优势。公司拟进行非公开发行股票补充流动资金,增加公司自有资金,进一步加强公司资金实力,满足各业务领域生产经营扩大的资金需求,同时有利于公司把握能源、科技、投资等领域的机遇,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提高公司持续盈利能力,促进公司的稳定发展。记者注意到,公司目前暂时未对本次发行完成后业务结构做出调整计划。(王小伟)

(来源:中国证券报)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