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票据业务没有一笔出问题--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民生银行:票据业务没有一笔出问题

2013年06月26日09:21    来源:中国证券报    手机看新闻

  中国证券报记者获悉,民生银行25日召开投资者电话会议,该行管理层表示,目前票据业务正常,该行上半年经营按计划如期正常有效进行。

  民生银行管理层表示,该行所有票据卖出和回行的兑付完全按照既定时间表,资金安排完全一一对应,到目前没有一笔到期未能兑付,没有一笔出问题。目前民生银行流动性管理处于正常状态。

  一季度末,民生银行非标准债权资产超标的部分约占理财产品规模的10%。目前非标资产超标120亿元,7月20日前将全部清零。

  民生银行票据业务大部分在实体经济中运行,通常不会为房地产企业和地方政府融资平台公司做票据业务。贴现源头主要在承兑行,在企业有贸易背景情况下才做贴现。

  对于下半年的经营策略,民生银行表示,一是将继续加大对消费资料端小微企业需求的投入;二是重点开发以区域特色为特征的产业链、供应链业务,寻找新的增长点;三是积极进入教育、医疗、新环保节能等新型产业。(本报记者联合报道)

(来源:中国证券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