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港口传上半年吞吐量增长捷报--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多地港口传上半年吞吐量增长捷报

2013年07月08日16:36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2013年上半年大连港集装箱吞吐量大幅增长

  7月6日,大窑湾边检站官兵在大连港准备登上一艘靠港集装箱货轮进行检查。

  据统计,2013年上半年大连港集团集装箱吞吐量与货物吞吐量大幅增长,共完成货物吞吐量1.69亿吨,集装箱吞吐量444.2万TEU(标准集装箱)。 新华社发(桂子云 摄)

2013年7月8日 广西北部湾港1至5月吞吐量同比翻番

  7月7日,一艘货轮停靠在广西北部湾港钦州保税港区卸货。随着中国—东盟自贸区的建成运营和北部湾经济区的快速发展,近年来,由钦州港、防城港、北海港等港口组成的广西北部湾港大力推进深水航道、专业化大能力泊位及集装箱码头建设,开通至泰国、新加坡、韩国、越南等的国际航线,不断提高北部湾港现代化国际化服务水平,逐渐成为面向东盟的枢纽港和国际航运中心。今年1至5月,广西北部湾港共完成港口货物吞吐量6936.77万吨,同比增长101.53%。新华社发(曾开宏 摄)

黄骅港上半年吞吐量增速居全国港口首位

  5月8日,一艘轮船靠泊在黄骅港综合码头装货。记者日前从河北省沧州市港航局获悉,今年上半年,黄骅港吞吐量达8226.64万吨,同比增长32.45%,增速位居全国主要沿海港口首位。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 摄

山东海港上半年吞吐量达5.9亿吨

  7月8日拍摄的山东青岛港外贸集装箱堆场。据山东省交通运输厅介绍,2013年上半年山东全省沿海港口货物吞吐量达5.9亿吨,同比增长10.9%,增幅较去年同期提高1.5个百分点。新华社发(俞方平 摄)

黄骅港上半年吞吐量增速居全国港口首位

  5月8日,一艘轮船靠泊在黄骅港综合码头装货。记者日前从河北省沧州市港航局获悉,今年上半年,黄骅港吞吐量达8226.64万吨,同比增长32.45%,增速位居全国主要沿海港口首位。新华社记者 杨世尧 摄

  7月8日,一艘货轮在山东青岛港装卸集装箱。据山东省交通运输厅介绍,2013年上半年山东全省沿海港口货物吞吐量达5.9亿吨,同比增长10.9%,增幅较去年同期提高1.5个百分点。新华社发(俞方平 摄)

广西北部湾港1至5月吞吐量同比翻番

  这是7月7日拍摄的堆满集装箱货物的广西北部湾港钦州港区。随着中国—东盟自贸区的建成运营和北部湾经济区的快速发展,近年来,由钦州港、防城港、北海港等港口组成的广西北部湾港大力推进深水航道、专业化大能力泊位及集装箱码头建设,开通至泰国、新加坡、韩国、越南等的国际航线,不断提高北部湾港现代化国际化服务水平,逐渐成为面向东盟的枢纽港和国际航运中心。今年1至5月,广西北部湾港共完成港口货物吞吐量6936.77万吨,同比增长101.53%。新华社发(曾开宏 摄)

  7月7日,运输车辆在广西北部湾港钦州港区装运集装箱货物。随着中国—东盟自贸区的建成运营和北部湾经济区的快速发展,近年来,由钦州港、防城港、北海港等港口组成的广西北部湾港大力推进深水航道、专业化大能力泊位及集装箱码头建设,开通至泰国、新加坡、韩国、越南等的国际航线,不断提高北部湾港现代化国际化服务水平,逐渐成为面向东盟枢纽港和国际航运中心。今年1至5月,广西北部湾港共完成港口货物吞吐量6936.77万吨,同比增长101.53%。新华社发(曾开宏 摄)

  多地港口传上半年吞吐量增长捷报

(来源:新华网)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