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行首创ATM机吞卡当场取回 90秒内输入密码即可--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交行首创ATM机吞卡当场取回 90秒内输入密码即可

2013年07月10日09:01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昨天,记者从交行方面了解到,该行在业界首创ATM机吞卡当场取回功能。客户在交行ATM机因操作超时,发生银行卡被吞,90秒内输入交易密码即可当场取回银行卡。目前,该功能已在全国交行范围推广使用,可支持各家银行卡。

  据了解,ATM机设置吞卡功能是为了保障客户的资金安全。此前ATM机出现吞卡情况,按传统流程,首先由银行安排专人把卡取出,送到取款机归属的营业网点,然后由客户来取。这不仅耽误客户时间,还需要客户提供相应证明。

  交行在业界首创ATM机吞卡当场取回功能后,客户因操作超时,导致银行卡被吞,ATM机会要求客户尽快输入密码取回银行卡。客户如在90秒内输入密码,且密码通过验证,银行卡会立即退还给客户。(记者高晨)

(来源:京华时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