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股强势爆发 中报良好业绩支撑未来受期待--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地产股强势爆发 中报良好业绩支撑未来受期待

2013年07月11日11:04    来源:新华金融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消息 今日早盘房地产个股纷纷爆发,其中顺发恒业迅速封涨停,带动地产板块走强。受到良好中报业绩支撑,地产股未来或还有不错表现。

  大智慧分析师张汇认为,房地产板块走强有两个内在因素支撑。第一,据市场消息,传言有关部门近期对房地产上市公司融资政策表态有所改变,或许预示着未来房企融资政策可能会有条件地放开。房地产企业融资不再一刀切,改善了市场的政策预期。而且最近一系列的行业报道都较有利,如龙头房企持续拿地,首套房按揭最低利率或下调。第二,目前地产股的一大优势在于其估值水平较低,我们看到房企中报预增非常明显,估值安全边际较高。(新华网-大智慧财经联合报道)

(来源:新华金融)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