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泥股扶摇直上 或是昙花一现?--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水泥股扶摇直上 或是昙花一现?

2013年07月11日11:24    来源:新华金融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消息 今天早盘水泥板块与地产一同扶摇直上,个股出现明显拉升,板块整体指数涨幅达3.71%,其中四川金顶封住涨停。

  大智慧分析师李世翔认为,水泥属于周期性很强的行业,暂时还找不出利于水泥股走强的因素,目前水泥的库存处于较高的位置上,从今年1月份以来水泥价格同比可以看出,水泥的价格在大幅下降。从需求看,水泥行业的下游房地产,目前地产调控收紧,房产税扩容传言不断,三四线地产商抗风险能力比较弱,这些因素都将对水泥企业的业绩构成压力。

  在操作上,李世翔表示,基于水泥行业的基本面没有明显的改观,再加上经济复苏低于预期,所以对水泥股近期的走势表示不乐观,水泥股今天的走强,只是一种补涨行为,不能盲目炒作。(新华网-大智慧财经联合报道)

(来源:新华金融)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