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银行转账常态化 银行转账上限渐涨--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手机银行转账常态化 银行转账上限渐涨

2013年07月16日15:09    来源:今晚报    手机看新闻

  作为银行终端的又一次变革,手机银行的势头逐渐明显,尤其是手机银行与智能手机功能的结合,为它创造出了超越物理网点、网上银行的使用感受,而且针对手机银行推出的费用优惠也越来越多。近日手机银行的转账服务就推出了多项优惠。

  从银行日常业务来看,转账汇款是市民最常办理的银行业务之一,但银行柜台漫长的排队等候让很多人头疼。所以使用方便快捷的手机银行进行转账被很多市民逐渐接受并钟爱。手机转账服务包括行内和跨行、同城和异地都可以,并且很多家银行都有优惠。

  随着手机银行终端的客户数量越来越多,手机银行转账的上限也进行了不断上调。部分银行手机银行转账汇款的每日最高限额从5万元提升到了20万元,甚至有的银行上调到了50万元。不过这种大额转账业务都是需要身份验证和设置密保的。 (记者杜琨)

(来源:今晚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