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批8家企业挂牌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第二批8家企业挂牌全国中小企业股转系统

2013年07月24日16:13    来源:新华财经    手机看新闻

  ——7月底全国股份转让系统获准挂牌企业将达300家

7月24日,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第二批8家企业挂牌仪式在北京举行。

第二批8家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企业名单

  新华财经7月24日电(记者 屈绍辉)24日,证监会核准公开转让并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挂牌的8家企业在北京举行挂牌仪式,这是继5月28日首批7家企业挂牌全国股转系统后的第二批企业。据统计,截至今年7月底,全国股转系统预计获准挂牌企业将达300家。

  天津迈达医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风帆电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武汉璟泓万方堂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亿童文教股份有限公司、北京网动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奥凯立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天津市天房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上海绿岸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挂牌企业的代表参加仪式,并与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公司有关负责人共同敲响开市宝钟。

  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公司总经理助理隋强在致辞中表示,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公司对企业挂牌申请的受理、审核、备案等工作已步入常规化。目前,全国股份转让系统正认真落实国务院和中国证监会的要求部署,包括制度、组织、技术及市场动员等各方面工作准备已经基本就绪,可以随时迎接面向全国的申报受理工作。

  据统计,截至目前, 全国股份转让系统实有挂牌公司已达261家,总股本为73.06亿股,挂牌公司总市值349.57亿元,平均市盈率为21.52倍。今年以来,新增挂牌公司60家(其中新业务规则颁布以来有55家),新增股本数量为14.99亿股。

(来源:新华财经)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