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一“大师”听闻调查跑路 家里曾设置取号机--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南京一“大师”听闻调查跑路 家里曾设置取号机

2013年08月05日07:4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南京一“大师”听闻调查跑路 家里曾设置取号机

  原标题[南京孙大师听闻调查“消失”]

  据新华社电近日,江西“王大师”引发关注之际,南京高淳区东坝镇被曝也有一个“成名已久”的“孙大师”,不仅住着颇为显眼的四层大楼、门口有九龙壁,还在修建十多米高的牌坊,更有传言称其能“通天文地理阴阳八卦”“看风水问前程治百病”。而相关部门前去调查时,“孙大师”却“闻风而遁”。

  记者3日来到“孙大师”家时,一对自称其亲戚的中年夫妇介绍,“大师”原名孙记新。多年前,学习服装设计的孙记新在福建遇到“高人”,说其面有“福相”,并向其授业,后取“孙长流”这一名号。

  近日,“孙大师”被曝家里有用于排队的“取号机”,办公桌旁挂有他自己脚踩莲花头戴法冠身披法袍的金色画像。对前来找他的人,“从身前抽屉里抽出几张黄色的纸签,用签字笔在上面迅速地画了几个圈,叠好,装到一个小红包中,按照此程序,给每人做了一个红包。”并收受每人数千元。对于邻省一家卫生院的负责人找来给母亲治病,孙大师说:“年轻人得了邪病,今天来明天就能好好地走出去。年纪大的比较难些,时间长些,但肯定能治好。”

  据高淳区卫生局工作人员介绍,孙记新并无行医资格,他们今年曾接到过其非法行医的举报,也曾调查过,但未发现其行医的证据。红松村村干部也表示,孙家在路边建的大牌坊,也并未取得任何手续。

  2日,高淳区卫生监督所、东坝派出所、东坝镇城管及国土等部门前往“孙大师”家调查,但孙已经“不在家里”,有目击者称其刚离开不久。记者3日看到,孙家路口尚未建成的牌坊已经开始拆除,“取号机”不知去向,他自己的金色画像也不见了踪影。

(责编:李栋、曹华)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