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打印产业逐渐落地 华中数控早盘拉涨停--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3D打印产业逐渐落地 华中数控早盘拉涨停

2013年08月05日10:56    来源:新华金融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3D打印产业逐渐落地 华中数控早盘拉涨停

  新华网消息 3D打印概念股今日表现活跃,其中华中数控涨停,海源机械涨逾4%。

  大智慧分析师李世翔表示,3D打印是被人们热议的行业,也是带动整个新兴产业走强的动力之一。现在人们可以用3D打印制造手枪,人体器官等。美国可利用3D打印技术制作沙粒大小的微电池,我国中科院可利用3D打印技术使液态金属直接印刷电子电路。可以说,3D打印整个应用面非常广。另外世界快速成型产业销售额增长非常快,零部件制造比例也迅速上升。从这些来看,3D打印产业前景是乐观的。

  但我们知道国内3D打印主要从事设备机床、快速成型制作,实质性的东西相对国外少一点。我们看到华中数控中期利润出现明显下滑。从业绩中,没有看到3D打印带来业绩贡献,所以市场对3D打印炒作似乎仍处产业预期阶段。

  随着3D打印产业的落地,应该有利润改善的情况出现。只有3D打印公司出现业绩实实在在的增长,才能确定行业的机会是中长线的。没有公司业绩的放量,就只能确定是短线机会。(新华网-大智慧财经联合报道)

(来源:新华金融)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