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内嘉士伯啤酒过半由重庆啤酒制造--财经--人民网
人民网>>财经>>理财频道>>滚动

国内嘉士伯啤酒过半由重庆啤酒制造

2013年08月16日11:11    来源:重庆晨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国内嘉士伯啤酒过半由重庆啤酒制造

  昨日,重庆晨报记者从重啤方面获悉,随着嘉士伯成为重啤的第一大股东,公司生产嘉士伯产品的种类和数量都有所增多,占其国内份额也越来越多。

  重啤市场部人士昨日向记者表示,目前重啤所生产的嘉士伯啤酒占据了嘉士伯在国内的一半份额,“我们不仅生产嘉士伯普通系列的啤酒,对于嘉士伯专门针对夜场开发的一些啤酒和高端啤酒,也有许多是由重啤生产制造的。”

  不过,重啤方面也表示,尽管公司生产嘉士伯品牌的啤酒,但就公司整体份额来看,嘉士伯只占极少部分。

  资料显示,2010年,嘉士伯以每股40.22元的价格受让重啤29.71%的股权,今年4月,嘉士伯以20元/股的价格部分要约收购重庆啤酒30.29%股权,收购完成后嘉士伯持股比例将增至60%。至此,重啤几被嘉士伯“饮尽”。 (记者 周意立)

(来源:重庆晨报)


相关专题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